close

 


今天補完習

 

 

 

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家

 

 

 

雖然再累

 

 

 

但還是一定會用電腦

 

 

 

當登入了痞客

 

 

 

他說我有新留言

 

 

 

不看還好

 

 

 

看了把我嚇到

 

 

 

他說我的相片被放到專欄相簿

 

 

 

哇哩勒

 

 

 

我ㄟ

 

 

 

哪一點可以上專欄的相簿啊!

 

 

 

不懂~不明白~不了解!

 

 

 

嗯~

 

 

 

不過我還是很謝謝推我上專欄的網友

 

 

 

畢竟這真的是很難得的經驗

 

 

 

還要謝謝力蘭的相機

 

 

 

幫我拍的如此好看!

 

 

 

如果沒有她超完美最新型sony相機

及專業的照相技術

我想

我沒有今天上專欄的機會


 

http://sandy7796.pixnet.net/album/photo/111842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