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嘴裡一直嚷嚷說要減肥

 

 

 

但週末卻跑去做點心

 

 

 

 

 

今天

 

 

 

跟力蘭到天母SOGO學做點心

 

我跟力蘭 

 

今天教的是芒果奶凍水果塔

 

 

 

哇嗚!我的最愛之一!!

 

 

 

我跟力蘭同心協力之下

 

 不

 

認

真

 

完美的做出水果塔

 

 成品(老師的!)

 

哇哈哈!就說我們很有天份啊!

 

 

 

老師說大概可做6~7個

 

 

 

一樣的材料

 

 

 

一樣的重量

 

 

 

但天才的我

 

 

 

做到9個ㄟ

 

 

 

哈哈!我都不得不佩服我自己了

 

 

 

但一堂課800圓

 

 

 

好貴好貴

 

 

 

就算我喝再多的紅茶

 

紅茶很好喝!(第N杯!)   

 

用多少的酒

 

 

 

照了多少張相片

 

 耶~

 

與老師不斷哈拉

 

 老師人很好唷

 

拖了多少時間

 

 

 

(預計18:00下課~但實際上快八點才用完!)

 

 

 

都無法回本!

 

 

  可是我很快樂

 

 

 

整個過程都很享受

 

 

 

很想下次

 

 

 

再下次

 

 

 

一直一直學下去

 

 

 

但~礙於現實的考量

 

 

 

只好跟他說掰掰!

 

 

 

PS 我看我減肥之路愈來愈遙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