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到了成績單

也好的成績也有不好的

總之

我還算滿意啦

除了一些科目



覺得很不可思議

我就要上大學了

幼稚園時的我

是多麼的任性又小孩子氣

最喜歡玩盪鞦韆

最期待的就是點心時間

最常做的事就是止我的鼻血

跟欺負同學

哈哈

小學的我

凶巴巴

總是欺負男生

甚至把他們弄哭

他們的家長還跟我媽告狀

留著長髮卻一點也沒有女生味

上學忘了帶書包

褲子穿反

偷吃零食被老師發現

同學吵我睡午覺

我氣到哭

在操場上被電池砸到

因為我那白目的同學在丟電池

好死不死砸到我的頭

不過

也因為這樣

提早回家

還被垃圾蓋砸到頭

因為又是白目的高年級學生

把垃圾蓋當作飛盤玩

真是太巧了

又砸到我

最後他們到我的班上跟我說對不起

那畫面我還記的很清楚

現在想想

真是超好笑的說

我想我的不正常

一定是被那些怪東西砸到有關

小學還偷偷喜歡一位男生

名字長相早已模糊

為何喜歡

我不明白

畢竟還小

哪裡懂勒

現在想想真的很好笑

還有啊

班上竟然有女生因為不喜歡某女生

就說如果跟他講話或在一起

就不再理你

天啊

我非常的生氣

反正我也不怕

最後我就跟某女打成一片了

當然啦

大家果真不理我了

我也不在乎

無所謂

最後不到一天

大家又都跟我玩了

我也沒叫大家不許理那女生

後來才發現大家都不喜歡他

總而言之

我的那些朋友同學

也通通回來我身邊了

真是莫名奇妙

國中時的我

剪了短髮

我很愛短髮

因為那很符合我的個性

我總是傻傻的

又老是慢一拍

又很愛笑

笑到從椅子上跌下來

不正經

是個很奇怪的人

最不愛跑步

但偏偏每次大隊接力我都上場

只好硬著頭皮衝啊

班上又出現一位討厭女

哀哀

真是說來話長啊

為何我會討厭他

那是因為我時在忍不下去了

他是沒對我做什麼

但他在我其他朋友間

給我圈圈叉叉

三角形正方型的

我實在忍不住

翻臉了

之後高中又在遇見他



沒變

國中也喜歡一位男生

會注意到他



理由很好笑

因為我覺得他的鞋子很好看

就這麼簡單

被旁邊的同學鬧說我喜歡他

我只注意他的鞋

臉都根本沒注意

被同學這麼一說

就順便看了他一眼

嗯嗯

不錯

之後就不知不覺開始觀察他了

原來喜歡就是在不知不覺中萌芽的

跟他之間

真的發生太多有趣的事情了

先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好笑

也佩服自己的勇氣

早到學校

也是因為他

愛在走廊閒晃也是因為他

福利社是常跑的地方

總之

種種的回憶

現在想起來

還是會惠心的一笑

之後他轉學到高雄

有一陣子

還幻想自己會不會在高雄遇見他

答案是從來都沒遇見過

打電話

哈哈

我那麼害羞

怎麼好意思勒

上了高中

比以前安靜許多

自己也覺得很意外

我想是長大了吧

ㄏㄏ

最多的回憶

莫過於高二和高三吧

瘋狂的行為也做過了

連續九週愛校服務

跟班上的人

嘻嘻又哈哈

我依舊白目又遲鈍

還是一樣少根筋

最怕的地方是脖子

卻是大家最愛玩的地方

好像真的很好玩似的

拜託各位

真的很癢ㄟ

而且我真的超怕的



說不定那就是傳說中的敏感帶

ㄏ 

口頭禪

竟是

打掃

給我去打掃

還不給我去打掃

還好已經畢業了

這口頭禪我想應該不會再講了

大學

我希望我還是我

依舊開朗的笑

開開心心

永遠就像現在的我一樣

無憂天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