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

 

 

 

天氣依舊炎熱

 

 

 

不斷與體重互相拔河

 

 

 

及不變的行程~補習

 

 

 

 

 

 

在忙碌的補習時間

 

 

 

(週一至週五~早上加晚上一次三小時)

 

 

 

硬是加入課外活動

 

 

 

看完了

 

 

 

嫌疑犯X的獻生原著小說

 

 

 

它比白夜行不讓我覺得那麼沉重

 

 

 

(白夜行讓我有點喘不過氣來)

 

 

 

 

 

 

不看到最後

 

 

 

真的不知道石神是用什麼手法

 

 

 

掩飾這一切

 

 

 

 

 

 

看完後

 

 

 

深深覺得

 

 

 

世界上

 

 

 

真的有如同石神這般

 

 

 

單純 

 

 

 

濃烈

 

 

 

又夾雜著報恩的愛嗎

 

 

 

一個人

 

 

 

可以為自己所愛的人

 

 

 

付出多少

 

 

 

不想要別人用如石神的愛

 

 

 

來愛我

 

 

 

這種愛

 

 

 

我承受不起

 

 

 

(放學後~另一目標)

 

 

 

接著物種起源譯本

 

 

 

發神經才看的

 

 

 

內容很豐富

 

 

 

敘述的很詳細

 

 

 

來龍去脈的交代的一清二楚

 

 

 

可是

 

 

 

不材的我

 

 

 

只看了1/3就停擺了

 

 

 

話說對生物有興趣

 

 

 

 

 

 

我還是覺得有老師在旁講解

 

 

 

會讓我更懂

 

 

 

獨自一人想消化這些

 

 

 

可真的很傷腦細胞

 

 

 

說實話

 

 

 

我對物種起源本身的意義沒啥興趣

 

 

 

但我卻對他衍生出來的相關議題感到興趣

 

 

 

我也佩服達爾文先生

 

 

 

佩服的不只是單純他對生物演化作出的貢獻

 

 

 

而是他政治的手腕

 

 

 

以及人脈的建立

 

 

 

使他在以宗教為大的時代

 

 

 

發表此書

 

 

 

而沒遭受刑罰

 

 

 

我想等我哪天再度發瘋

 

 

 

我會把剩下的部分看完的

 

 

 

再接再厲

 

 

 

五克拉的Mr.Right(Chasing Harry Winston)

 

 

 

衝著作者才看這本書的

 

 

 

(寫穿著PRADA的惡魔的作者)

 

 

 

 

 

 

個人覺得沒啥好看的

 

 

 

第一

 

 

 

年齡不到

 

 

 

第二

 

 

 

文化差異

 

 

 

第三

 

 

 

扣除上述兩點

 

 

 

我找不倒另外吸引我注意的地方

 

 

 

再加上本身對此類似的小說

 

 

 

沒啥興趣

 

 

 

唯一讓我認同的

 

 

 

是女主角之一

 

 

 

跟我一樣

 

 

 

有時候

 

 

 

會不經大腦講出令人傻眼的話

 

 

 

希望等我到了一定的年齡

 

 

 

視野更寬廣的時候

 

 

 

再度拾起這本書

 

 

 

會有新的發現與感觸

 

 

 

最新一本

 

 

 

換心

 

 

 

Jodi Picoult 所寫

 

 

 

我很喜歡他寫的

 

 

 

姐姐的守護者

 

 

 

當初我在閱讀的時候

 

 

 

哭慘了我

 

 

 

因為

 

 

 

我有一個我最愛的姐姐

 

 

 

當我邊讀此書時我邊想

 

 

 

如果換做是我

 

 

 

我會怎麼做

 

 

 

但最後我想

 

 

 

我會願意繼續做

 

 

 

我來到這世界該做的事情

 

 

 

奉獻身體

 

 

 

就算姐姐不願意我這樣做

 

 

 

我還是會獻身

 

 

 

阿勒勒

 

 

 

我這樣是不是跟石神沒兩樣

 

 

 

沉重的愛

 

 

 

我希望姐姐的守護者電影

 

 

 

不會讓我失望

 

 

 

畢竟有太多翻拍原著小說的電影

 

 

 

讓我失望

 

 

 

還有1/3的換心還沒看完

 

 

 

我很期待也很害怕

 

 

 

期待他又能帶給我什麼不一樣的啟發

 

 

 

害怕他不如我預期的好看

 

 

 

(前半部的卻讓我小失望)

 

 

 

但不管怎樣

 

 

 

我一定會看完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