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家聚聊到小時候

 

讓我不禁想起以前可愛的模樣

 

 

哈哈

 

 

 

 

小時後

 

有三件事讓我討厭

 

第一

 

玩伴伴家酒

 

第二

 

玩芭比娃娃

 

第三

 

不喜歡穿裙子

 

 

 

扮家家酒

 

他到底哪裡好玩

 

我每次都不會玩超過10分鐘

 

能撐到五分鐘就了不起了

 

扮家家酒

 

真的很無聊

 

你要當什麼

 

取什麼名字

 

天啊!

 

一想到這些我就沒動力玩

 

 

 

 

芭比娃娃

 

是我最厭惡的一個

 

他真的夠無聊

 

他也跟扮家家酒沒兩樣

 

什麼換衣服啦

 

還要自言自語

 

而且芭比的髮質爛到掉渣

 

記得有一次我氣到了

 

下定決心

 

幫芭比洗頭加護髮

 

這是我第一次那麼有耐心

 

也很認真的在為芭比做事

 

以前玩不到5分鐘

 

我就把他扔了

 

 

但是我洗了那麼辛苦

 

他給我的回報竟是

 

嚴重的打結

 

還有什麼點心飲料啊

 

他根本就不能吃

 

我為什麼還要自我催眠

 

對沒有生命的芭比說

 

來~喝紅茶

 

吃蛋糕

 

神經病啊

 

不過我最常對芭比做的事情就是

 

跟另一隻芭比對打

 

我想

 

喜愛芭比的各位人士們

 

一定會非常不喜歡

 

我對芭比的所有想法跟作為

 

 

但沒辦法

 

我找不到他吸引我的地方

 

硬要說的話

 

就是衣服很漂亮吧

 

 

 

 

裙子

 

更是令我排斥

 

動也不好動

 

跑也不好跑

 

還要擔心曝光

 

麻煩ㄟ

 

不過唯一優點是

 

上廁所挺方便的

 

哈哈

 

 

 

 

小時後最愛玩的遊戲

 

就是欺負人

 

打架

 

搶別人的玩具

 

重點是

 

我不會搶女生的玩具

 

因為我對女生的遊戲絲毫不感興趣

 

我超喜歡玩無敵鐵金剛

 

跟對方對打的感覺真好

 

還會發出金屬撞擊的聲音

 

你聽

 

那聲音多美妙啊

 

還有啊

 

金剛的身體可以變形ㄟ

 

那個長相甜美的芭比小姐

 

只能甜甜的笑

 

還能做啥啊

 

我也喜歡玩四驅車

 

拜託

 

他有馬達ㄟ

 

還有跑道

 

一大堆元件任意組裝

 

比賽看誰的車子跑最快

 

這真是令人興奮的遊戲啊

 

 

 

扮家家酒只能在那自high

 

芭比娃娃只能呆呆的坐在椅子上

 

還是一樣保持著甜死人的微笑

 

 

 

我也喜歡看男生玩遊戲王卡

 

為什麼我不親自玩呢

 

因為好麻煩

 

我天性懶

 

懶的想

 

到底要覆蓋哪張牌

 

又要從哪張牌召喚哪張

 

或從墓地裡召喚哪一隻

 

畢竟我愛的是

 

直接攻擊

 

真人對打

 

 

但是我會喜歡收集卡片

 

遊戲王卡啦

 

酷洛魔法卡等等

 

因為卡片實在是好特別唷

 

 

 

總結

 

我從小就不像個女生

 

 

所以

 

現在我後悔沒有好好玩芭比娃娃了

 

 

因為

 

我發現我對美的感覺真差

 

還有搭配衣服

 

 

唉唉

 

早知道我就在我暴力的小時後

 

好好培養美感才對

 

芭比我錯了

 

我不該瞧不起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