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國中的寶貝們

一起去看瘋狂理髮師

看完我的頭好痛

一直殺人

一直噴血

然後把屍體做成肉餅

不過噴血畫面

我都用外套遮住臉了

實在有點噁心

然後一直重複這個畫面

最後我都覺得無聊了

不過

大家都好會唱歌唷

真的很好聽

在哈利波特中

演石內卜的人

在此部電影裡

演的是一個超色又超壞的人

不過歌聲不錯聽唷

強尼戴普真的好帥

歌聲好好聽唷


最後我們去等老爸下班

一起喝茶聊天

不過這次的聚會

少了兩個人

星~已經跟同學約好

一起看同樣的電影

所以沒來

還有一個是老爸的前女友

理所當然沒有來啦

不過老爸為情瘦了六公斤ㄟ

心疼ㄟ

秀秀~

要好好照顧身體唷!!

最後~要謝謝老爸騎撲撲送我回家

就乾溫ㄟ



P.S. 為什麼你們都不願意陪我去Hello Kitty主題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