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怪人就會作怪夢

 

記得有一次

 

我夢到我是外星人

 

在夢裡

 

政府發現我是外星人

 

要抓我

 

然後我趕緊逃回我的星球去

 

但是我竟然為了美味的蛋糕

 

從我的星球冒險回到地球

 

還開心吃著蛋糕

 

根本忘了自己危險的處境

 

然後政府發現我

 

派很多人來逮我

 

我就拿出可笑的武器   micropipette



重點是他還沒組裝好的

 



天啊



 

怎麼那麼虛

 

 

 

 

 

 

 

 

 

我都快傻眼了

 

 

 

 

 

 

 

 

 

 

 

 

 

但最後是怎樣我也不曉得








 

我只知道我拿出超虛的武器後






 

我就醒了

 



 

唉唉

 

 

 

 

 

 

 

 

 

 

我以為會是什麼電子光束那類的武器

 

 

 

 

 

 

 

 

 

 

沒想到竟是小不拉幾的微量吸管

 

 

 

 

 

 

 

 

天啊

 

 

 

 

 

 

 

 

怎麼那麼虛

 

 

 

 

 

 

 

 

我星球的科技也未免太落後了吧




下次請給我厲害的武器

 

 

拜託

 

 

 

 

 

 

 

 

 

 

 

 

 

 

 

 

P.S  一定是實驗做太多! 所以才做這種怪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