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育成的畢業典禮

聽到小馬的致辭

晚上到了

 


耶耶

 



吃飯囉

 


在集合的過程中

 



我也一直照相照相

 

這次又少了一人

 

到98大樓



看到了我們的倍倍公主

 


而屁股花

 



獻唱倍倍的主題曲還獻花

 



ㄏㄏ



真的很好笑

 


進去囉



又是照相

 

接著老師陸陸續續進來

 


當然少不了照相

 


照玩像就是一直吃一直吃

 


ㄒㄒ

 



我們喝小酒向老師敬酒

 


說畢業快樂

 


ㄏㄏ

 


我只能說

 



酒真的好苦好難喝

 


還是可樂好喝

 


大家玩的好開心

 


狒狒又開始爆料了

 



ㄏㄏ

 



爆料王

 



大家都很開心

 



今天真的很開心

 

我開心

 


害我在結束時

 


又想哭了

 



但我忍住了



我不會忘記今天的

 


更不會忘記大家的

 

 


我哭了

 


一直哭

 


就連看影片跟VCR

 


也一直哭

 


我哭到最後謝謝老師

 


都說不出口

 

今天真的很感人

...................................................................................................................................................................


一大早

 



大家在教室照相

 



而我也很開心的照著相

 


但~我的相機

 



他竟然給我沒電了

 


氣死我

 



就在嬉鬧與歡笑中

 



我們要集合了

 



在六樓

 



是我在育成三年來

 



第一次看到儀隊的表演

 



重點是

 



我連曾阿鈞跟品品的都沒看過

 



嗚嗚

 



生氣生氣

 



不過

 

 

表演的挺不錯的

 



接著就到410

 



有點緊張有點期待

 



但也有點不爽

 



在外面跟哈比聊天

 


過沒多久

 



看到了導師們

 



我們的小馬

 



天啊

 



好帥唷

 



跟平常擸遢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我想

 



這是小馬繼結婚後

 


第二次那麼帥氣

 


真的好帥唷

 



要不是相機沒電

 



我真的很想跟他拍照

 


不過在畢典的今天

 


我們班少一人

 


真的很掃興

 


而在今天的畢典的今天

 


我們畢業生沒有胸章

 


我說今天是隆重的預演而已

 


不過一切都很順利

 


終於領獎了

 


我只能說

 


我真的好呆好想趕快下去

 


我腦袋一空白

 


聽不到任何聲音

 

就連我姐叫我

 


也沒聽到

 


ㄏㄏ

 


再跟我姊和老爸聊天時

 


沒想到某男突然出現

 


嚇到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