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有你30%的厚臉皮就好

 

 

 

 

如果我也可以學你

 

 

 

 

晃呀晃

 

 

 

 

是不是我心裡就會舒服點

 

 

 

 

如果我也擺出高姿態

 

 

 

 

是否就不會覺得你有如此的惹人厭

 

 

 

 

如果我的面具可以戴的更好點

 

 

 

 

是不是就可以完美的

 

 

 

 

掩飾我不滿的情緒

 

 

 

 

不是只有你有試要考

 

 

 

 

我比你更在乎成績

 

 

 

 

 

對你

 

 

 

 

我的邪惡思想在蠢蠢欲動

 

 

 

 

 

PS. 祝大家期末考都歐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