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才是最後一天

 

 

 

 

所有的一切

 

 

 

 

在今天

 

 

 

 

終於告一段落

 

 

 

 

雖然很高興結束了

 

 

 

 

但怎麼會這麼的不捨得

 

 

 

 

我會懷念郁雯學姊的

 

 

 

 

 "蠶寶寶" + "15盤的ELISA"

 

 

 

 

我不會忘記跟茹慧學姊一起清理

 

 

 

 

"充滿木屑的細胞房" + "5000元的演唱會門票"

 

 

 

 

我也不會忘記春宏學長跟班班學姐

 

 

 

 

努力 "趕論文的背影" + 論文印刷出來那"喜悅的臉龐"

 

 

 

 

 

我不後悔當初的決定

 

 

 

 

雖一路走到現在

 

 

 

 

經歷大大小小的波折

 

 

 

 

奇奇怪怪的流言蜚語

 

 

 

 

但過了就過了

 

 

 

 

不管是實質上還是心靈上的成長

 

 

 

 

都是一種收穫

 

 

 

 

想起阿美姐對我們說的話

 

 

 

 

"要對自己的選擇做負責"

 

 

 

 

我想對阿美姐說

 

 

 

 

"我做到了"

 

 

   

 

 

 

期待

 

 

 

 

 

新的開始

 

 

 

 

PS. 幫郁雯學姐廣播: 大家一起來看"玄斌"主演的秘密花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