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

 

 

 

 

不要老是要求自己

 

 

 

 

如果

 

 

 

 

成績可以再爛一點

 

 

 

 

是不是

 

 

 

 

我也會得到更多的稱讚

 

 

 

 

是不是

 

 

 

 

我也會有更多自由的時間

 

 

 

 

 

我有點傻

 

 

 

 

不!是很傻

 

 

 

 

為什麼我學不會"擺爛"

 

 

 

 

但最蠢的是

 

 

 

 

我竟然想把自己等級降低

 

 

 

 

不過了解我的人就知道

 

 

 

以上我剛剛說的

 

 

 

 

聽聽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