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fore

 

 

 

我在荷花池旁快樂遊戲著

 

 

 

 

Before

 

 

 

我總是故意經過喜歡人的教室

 

 

 

只為了看他一眼

 

 

 

Before

 

 

 

每天七早八早去學校

 

 

 

沒有別的原因

 

 

 

我想要有較多的時間

 

 

 

看他練田徑

 

 

 

Before

 

 

 

兩小無猜一起回家

 

 

 

路上說說笑笑

 

 

 

 

After

 

 

 

我望著教室外的窗戶

 

 

 

想著未來

 

 

 

路有點迷濛

 

 

 

看不太清楚

 

 

 

不過我相信

 

 

 

它將會變的明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