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一開始

 

 

 

就彼此交換

 

 

 

我不是現在的我

 

 

 

妳不是現在的妳 

 

 

身分轉換

 

 

 

會變成什麼樣子

 

 

 

我是不是就不會有這樣的個性

 

 

 

也許

 

 

 

個性會比較軟

 

 

 

也許

 

 

 

不會那麼的無所謂

 

 

 

或許

 

 

 

我不會看的這麼開

 

 

 

有時候

 

 

 

真的很希望我們彼此交換

 

 

 

我是妳

 

 

 

妳是我

 

 

 

我保護妳

 

 

 

事情由我來承擔

 

 

 

我是妳 

 

 

妳是我

 

 

 

籠中鳥

 

 

 

是我

 

 

 

快樂鳥

 

 

 

是妳

 

 

 

做妳想做

 

 

 

放手去做

 

 

 

 

乖乖聽話

 

 

 

是我

 

 

 

勇敢去闖

 

 

 

是妳 

 

 

 多麼希望

 

 

 

在夢中奔跑逃命的是我

 

 

 

不是妳

 

 

 

妳曾說

 

 

 

希望下輩子

 

 

 

我們是普通朋友

 

 

 

 

 

 

這樣也好

 

 

 

少了如此深的羈絆

 

 

 

我們是彼此人生中的過客

 

 

 

這樣就好

 

 

 

這樣就好

 

 

 

但是

 

 

 

命運就是如此

 

 

 

我們無法交換

 

 

 

有時常想

 

 

 

上帝這樣的安排

 

 

 

是有所用意

 

 

 

妳9/3生

 

 

 

我的生日9/6

 

 

 

妳處女座AB型

 

 

 

我處女座B型

 

 

 

 我們是彼此的禮物

 

 

 

有妳有我

 

 

 

生命才完整

 

 

 

不管妳是我

 

 

 

還是我是妳 

 

 

這已不重要

 

 

 

重要的是

 

 

 

此生的我們擁有彼此

 

 

 

擁有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