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學日

 

 

 

竟然沒有賴床

 

 

 

好神奇!

 

 

 

衝到捷運站

 

 

 

車廂中充滿著上班族+學生

 

 

 

車廂的氣氛依舊很詭異

 

 

 

熱鬧中夾雜著一些事不關己

 

 

 

看到國中高中生

 

 

 

聽到他們的嘻鬧聲

 

 

 

讓我想起以前的我

 

 

 

以前的我也跟他們一樣

 

 

 

 

 

 

 

現在的我

 

 

 

看現在的國中高中生

 

 

 

以前的我

 

 

 

聽著大人們說"現在的小朋友....."

 

 

 

現在的我

 

 

 

心中的口白"現在的小孩子....."

 

 

 

曾經

 

 

 

現在

 

 

 

強烈的對比

 

 

 

現在的我

 

 

 

憶起過去我的種種

 

 

 

幼稚無聊愚蠢

 

 

 

天真可愛

 

 

 

自以為的大人樣

 

 

 

現在眼中的"他們"

 

 

 

我猜著

 

 

 

以後的"他們"是否也會跟我一樣

 

 

 

當他們看到這些場景

 

 

 

是不是也有著這些感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