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好幾天

 


都想吐

 



但都吐不出來

 

 

最後

 


在洗澡的時候

 


吐了

 

 

超噁

 



超不舒服

 

 

 那畫面我到現在還忘不了

 



我的早餐加中餐的東西

 

 

全部吐光光

 

 

好恐怖阿

 

 

還發燒

 

 

最後ㄍ一ㄥ到吃晚飯

 

 

終於受不了

 

 

去看醫生

 

 

還好

 

 

 家附近

 

 

  還有一家

 

 

  在禮拜天有開的診所

 



去掛了號

  

 

等好

 

 

  輪到我的時候

 

 

  我跟醫生說

 

 

 你快一點

 

 

 我快吐出來了

 

 

  經過醫生的診治

 

 

 是胃發炎

 

 

  我問醫生

 

 

  為什麼會發

 

 

醫生說

 

 

飲食不正常

 

 

亂吃

 

 

吃太多

 

 

但我想

 

 

我沒有飲食不正常啊(應該吧)

 

 

哈哈

 

 

最後吊了一瓶點滴

 

 

唉唉

 

 

過程中

 

 

我又吐了

 

 

我可愛的晚餐

 

 

也全被我吐出來

 

 

早知道就不吃了

 

 

真是浪費

 

 

哎呀

 

 

好不舒服啊

 

 

希望快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