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日

 

 

 

 

很不一樣

 

 

 

早上

 

 

 

去行天宮拜拜

 

 

 

晚上

 

 

 

陪媽媽去看京劇

 

 

 

劇名

 

 

 

海上生明月

 

 

 

我已為我會睡著

 

 

 

但睡著的是我媽

 

 

 

不難看

 

 

 

歌也很好聽

 

 

 

大師果然是大師

 

 

 

唱功了得啊

 

 

 

但又是老梗的劇情

 

 

 

上一代的未續的緣

 

 

 

這一代來圓

 

 

 

還強調

 

 

 

兩岸一家親

 

 

 

 

 

 

不予置評

 

 

 

看完

 

 

 

我也來阿阿阿

 

 

 

沒阿幾句

 

 

 

就破嗓了

 

 

 

哈哈

 

 

 

不過

 

 

 

我不明白

 

 

 

兩岸的故事

 

 

 

難道都只能這樣編寫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