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去美術館看蔡國強大師的作品

 

 

 

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心好浮躁

 

 

 

我靜不下心看作品

 

 

 

思緒好亂

 

 

 

第一次走馬看花

 

 

 

第一次

 

 

 

心中沒有任何想法

 

 

 

不像以前

 

 

 

看完展覽

 

 

 

都有好多好多感觸

 

 

 

好想找人分享

 

 

 

像機關槍一樣

 

 

 

不停的將我的思緒打出來

 

 

 

但今天

 

 

 

第一次

 

 

 

好想趕快離開

 

 

 

第一次

 

 

 

我想在美術館大叫

 

 

 

對自己好失望

 

 

 

覺得自己好差勁

 

 

 

我在裡面打了無數個哈欠

 

 

 

大師

 

 

 

我對不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