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人結婚訂婚

 

 

 

充滿著幸福的氣氛

 

 

 

好甜蜜

 

 

 

婚姻這二字

 

 

 

離我好遙遠

 

 

 

感覺不屬於這個這世界的

 

 

 

也許是年紀還不到吧

 

 

 

 

 

 

我可以說我不想要走進婚姻這路嗎

 

 

 

可是

 

 

 

我又不想把話說死

 

 

 

組一個家庭

 

 

 

好恐怖

 

 

 

不是我跟他兩個人的事

 

 

 

還有好多好多人牽扯在裡面

 

 

 

我沒有信心

 

 

 

因為連自己都照顧的哩哩辣辣

 

 

 

又如何這故另個人

 

 

 

照顧

 

 

 

他的我的家

 

 

 

甚至未知的生命報到

 

 

 

    

看看自己的家

 

 

 

看看親戚

 

 

 

看看新聞報導

 

 

 

一則則的事件

 

 

 

一件件說不完的故事

 

 

 

一本本可以拍好幾百集的劇本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啊

 

 

 

我有點怕

 

 

 

有點擔心

 

 

 

有點沒信心

 

 

 

有點不明白

 

 

 

為何有些人會選擇這條路

 

 

 

這條路是不是需要很大的勇氣

 

 

 

才能通過

 

 

 

有點......

 

 

 

我想我又杞人憂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