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去看期待已久的安迪.沃荷

 

 

他的作品

 

 

有好多好多打到我的心

 

 

 

喜歡他的黃金書

 

 

簡單卻又讓人印象深刻

 

 

 

在著名的花系列

 

 

 

我愛的是

 

 

在黃金書裡

 

 

手裡握著花

 

 

 

這項作品

 

 

(我忘了作品名是啥? 反正只記得手裡握著花)

 

 

亮麗又柔美的花

 

 

讓手

 

 

變的好溫柔

 

 

好溫柔的大手




 

 

一隻有生命力的手

 

 

還喜歡

 

 

香蕉




 

簡單直接

 

 

電椅

 

 

也如同香蕉一樣

 

 

碰的一聲

 

 

打進我的心裡

 

 

理由都一樣

 

 

簡單

 

 

純粹

 

 

直接

 

 

但是電椅

 

 

給我一種

 

 

寂寞

 

 

孤獨感

 

 

著名的夢露

 

 

我只喜歡

 

 

原始的夢露

 

 

沒有變誇張的夢露

 

 

還喜歡

 

 

兩張CD封面

 

 

理由都一樣

 

 

簡單卻又直接

 

 

還有好多好多

 

 

讓我很喜歡的作品

 

 

如果還有時間

 

 

我還想再看一次

 

 

PS :



這次我買了兩個資料夾跟一個收納帶

 

     我怎麼可能錯過收集資料夾的機會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