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文我只要不開口說話

 

 

都不會發生糗事

 

 

一但開口說

 

 

天啊!!

  

就會發生一輩子都無法忘記的糗事

  

 

小時候

 

 

要跟老師說有人作弊

 

 

結果我把cheat說成chicken

 

 

哈哈


 

夠糗了吧

 

 

但神奇的是

 

老師竟然知道我要講的是cheat

 

 

長大了

 

有機會在101服飾店打工

 

 

可怕的夢靨又來了

 

 

我要跟客人說的是casual

 

 

腦子也想的是casual

 

 

但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說出來的竟然是schedule

 

我整個嚇到

 

 

我想客人一定會覺得很奇怪

 

 

我看衣服

 

 

你跟我說這件衣服很schedule???

 

 

天啊!!真想找個地洞鑽下去

 

 

現在

 

 

在會話班

 

 

老師問我們有哪些國家加入European Union

 

 

我竟然說出China



 

天啊!!

 

 

殺了我吧!!

 

 

害我都不知道下次還要不要再繼續上他的課

 

 

我希望我的英文糗事

 

 

可以在此話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