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說說可怕又噁心的星期二

 

這天

 

上午三節受生化的洗腦

 

甚至還有連續上三週的四節生化

 

簡直要人命

 

我人在教室但心不在

 

悲哀的是

 

也是到最後一週才開始認真上課

 

有點悔不當初啊

 

醣類

 

脂質

 

蛋白質及核甘酸

 

他們的代謝及合成

 

不好意思

 

通通沒記住

 

老師!對不起!

 

接著是下午兩堂人體生理學

 

繼續被洗腦

 

每堂必睡

 

每次至少20分鐘

 

不可思議的是

 

最後這一週

 

我竟然全程清醒

 

可喜可賀

 

但也還是來不及了

 

沒想到我竟然聽完馬老師的兩節課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接著是超級無聊的人體生理學實驗

 

我們這組有超級大天兵

 

每次都搞破壞

 

我能說什麼呢

 

最後的考試

 

我只能說

 

我掰的很爽

 

實驗考試ㄟ

 

沒考結果

 

害我背的半死

 

結果勒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