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期就要結束了

 

這裡拜

 

是最後上課的一週

 

有點小感慨

 

有些小哀傷

 

因為

 

這是我唯一一次

 

認真上課的一週

 

保持全醒的狀態

 

時光真的不等人

 

走了就走了

 

走的好瀟灑啊

 

不帶走任何雲彩

 

但卻帶走我悠悠的心

 

 

先說說英文會話

 

他是我最愛的科目之一

 

話說一開始被嚇到

 

但後來愛上了這門課

 

很感謝老師另類的教法

 

每個禮拜都要上台 ROLE PLAY

 

一開始可花了我半天時間才想出對話

 

但現在只要短短十幾二十分鐘

 

愈來愈順手囉

 

上台也不再那麼害怕與緊張

 

還有訓練我們的聽力

 

天啊

 

雖然知道自己聽力很弱

 

但沒想到會如此的弱

 

只能記得第一句

 

跟最後一句

 

中間全給他含糊帶過

 

喔!!遜斃了

 

不過經過上學期加這學期的磨練

 

進步不少

 

至少中間可以跟上幾句了

 

很後悔當初指考英文沒考好

 

分到了幼兒班(C班)

 

我多麼希望可以上老師的外語

 

雖然很辛苦

 

但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因為必須看一本原文書

 

用英文寫心得

 

啊!!多麼羨慕啊!

 

因為可以訓練讀跟寫

 

我的寫跟我的聽力有得比!

 

算了!有失必有得

 

我在幼兒班過的很輕鬆

 

高分過關

 

說完了會話

 

說說無奈的人生哲學

 

他果真的是人生哲學啊

 

我學到了人生的無奈

 

無奈遇到了這位大師級人物

 

無奈的背死書

 

無奈的要上兩學期

 

無奈的

 

結束了

 

喔! 對了還有公衛

 

真的很對不起老師

 

每節必睡

 

要不就是看別科的書

 

老師教的很好

 

只是學生不用心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