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點名的小朋友

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請務必傳給 【 11 】個小朋友

並且告知這 【 11 】個可愛的小朋友

而這可愛的 【 11 】個小朋友

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 問卷不得回傳!
【☻  點名 】

1
2
3
4
5   我~要在這停止啦!!
6
7
8  
9
10
11

” 遊戲開始 >> ”

      【Part Ⅰ 】自我瞭解篇

[[ 1 ]]*

Q:你的大名是?

A:白痴

[[ 2 ]]*

Q:你的年齡是?

A:18(遠永18~不許有意見!!)

[[ 3 ]]*

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A:19880906

[[ 4 ]]*

Q:你的身高?

A:164

[[ 5 ]]*

Q:你的星座?

A:處女座

[[ 6 ]]*

Q:你的興趣?

A:看卡通

[[ 7 ]]*

Q:你的個性/脾氣是?

A:怪~無厘頭~

[[ 8 ]]*

Q:你周圍的好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是個很奇怪的人

[[ 9 ]]*

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A:長的平凡!

[[ 10 ]]*

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A:..........個性

[[ 11 ]]*

Q: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A:瘋

     

      【Part II】殺人砍人篇

1   Q: 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A:雞姐

2  Q: 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A: 好朋友

3   Q: 你們認識多久了?

   A: 2年

4   Q: 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A:愛!!!!

5  Q: 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A: 有點情緒化~

6   Q: 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A: 看小說

7   Q: 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A: 標緻的大美人

8   Q: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A: 疑?我覺得我腦殘的比較多

9   Q: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A: 帶我們去吃好吃的泰式料理(因為我最愛吃了)

10  Q: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A : 沒有吧!!

11  Q: 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A: 到他的部落格看到的

    【Part III】可愛小朋友篇

1   Q: 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A: 只要是卡通我都喜歡(除了天線寶寶)
2   Q: 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A:帥哥與美女

3   Q: 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A: 賞心悅目
4   Q: 你在哪種情形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A:當我不再愛看卡通之後
5   Q: 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A: 只騎過四輪的(我連兩輪的都不會!!)

6   Q: 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A: 有吧!!

7   Q: 你會用疊字詞嗎?

   A:會!還滿常用的!

8   Q: 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A: 有!
9   Q: 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看到相機就會Y嗎?

   A: 拜託!誰會記得啊!!
10 Q: 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A: 不愛!我會害羞!!哈哈

11  Q:反之,長大以後呢?

   A: 還OK!
    【Part IV】恐怖聯想篇

1  Q: 說到櫻桃你會想到什麼呢?

   A: 好吃!但好貴!!

2  Q: 說到寶貝你會想到誰呢?

   A: 哈哈!當然是我最愛的婆囉

3  Q: 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A: 一定要是人嗎?那就黑人好了!

4  Q: 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A: 我跟我姐

5  Q: 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A: 腰酸背痛的人

6 Q: 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A: 我我我!!我最愛吃巧克力了

7  Q: 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A:不會想到ㄟ!我只想到我的床與棉被
8  Q: 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A: 我老姐

9  Q: 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A:布丁狗~維尼熊~ 維尼真的好可愛唷!!

10  Q: 說到神經病你會想到誰呢?

   A: 還有誰!當然是我啦

11  Q: 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A: 太陽公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