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理性談戀愛

 

 

 

而非感情

 

 

 

愛是自私的

 

 

 

但我的愛呢

 

 

 

是無私的

 

 

 

我是神父

 

 

 

聽著世人與我告解

 

 

 

最後

 

 

 

一定會說

 

 

 

神愛世人

 

 

 

我是一位母親

 

 

 

對自己的孩子

 

 

 

無限的寬容與原諒

 

 

 

就算一再犯同樣的錯

 

 

 

也沒關係

 

 

 

因為他是我的孩子

 

 

 

因為我愛他

 

 

 

也因為愛他

 

 

 

所以不厭其煩的聽著各種解釋

 

 

 

所有的耐心都獻給了他

 

 

 

 

以感情面來說

 

 

 

生氣

 

 

 

流淚

 

 

 

無奈

 

 

 

失望

 

 

 

有理

 

 

 

以理性面

 

 

 

那完全不合理

 

 

 

一個人的時候

 

 

 

過的不錯

 

 

 

兩個人的時候

 

 

 

會更好

 

 

 

那我又何必生氣

 

 

 

我忘記自己一個人

 

 

 

其實也可以過的很好

 

 

 

那又何必計較

 

 

 

何必如此在意

 

 

 

 

 

 

為什麼

 

 

 

我還是會如此傷心難過

 

 

 

因為有感情在

 

 

 

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