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想好好愛你

 

 

 

但你的所作所為

 

 

 

卻讓我

 

 

 

無法認真愛你

 

 

 

每當我下定決心

 

 

 

要認真

 

 

 

而你

 

 

 

總會讓我一再受傷

 

 

 

讓我無所是從

 

 

 

告訴我

 

 

 

我到底要怎麼做

 

 

 

你才滿意

 

 

 

 

今天

 

 

 

我已身心靈疲憊

 

 

 

笑容

 

 

 

已放進-80的冷凍室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