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累了

 

 

 

突然覺得好累

 

 

 

在乎

 

 

 

是的

 

 

 

我在乎過

 

 

 

心動

 

 

 

對~我曾經心動過

 

 

 

只是

 

 

 

這感覺

 

 

 

他~像風一樣

 

 

 

一陣一陣

 

 

 

但從未狂風暴雨過

 

 

 

衝動

 

 

 

我曾經有那麼一度

 

 

 

想要衝出自己築起的高牆

 

 

 

大聲說

 

 

 

YES!! I  do!!

 

 

 

 

 

 

我不懂感情是什麼

 

 

 

愛是什麼

 

 

 

這是我一直猶豫的問題所在

 

 

 

我累了

 

 

 

突然好累

 

 

 

想到以前

 

 

 

看看現在

 

 

 

你我他

 

 

 

原來都一樣

 

 

 

誰在照顧誰

 

 

 

誰又眷戀著誰

 

 

 

是誰走不出去

 

 

 

又是誰瀟灑的揮揮衣袖

 

 

 

轉身就走

 

 

 

是你

 

 

 

是他

 

 

 

還是我

 

 

 

最後

 

 

 

又是一個無解的答案

 

 

 

 

 

 

我知道我變了

 

 

 

對你對他還是自己

 

 

 

感覺慢慢變了

 

 

 

都變了

 

 

 

不要再問我

 

 

 

你我他之間的事情

 

 

 

因為

 

 

 

我無法回答

 

 

 

關於感情的事情

 

 

 

因為

 

 

 

我連感情這兩個字

 

 

 

本身的意義都不知道

 

 

 

又如何告訴你們

 

 

 

我的答案

 

 

 

最後

 

 

 

那份悸動

 

 

 

又隨著風

 

 

 

不知飛像何處

 

 

 

也無從得知

 

 

 

他何時才又會

 

 

 

 

回到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