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好

 

 

 

好的定義是什麼

 

 

 

現在跟以前比

 

 

 

人跟人比

 

 

 

物跟物比

 

 

 

人跟物比

 

 

 

好是什麼

 

 

 

我覺得好

 

 

 

別人不一定覺得

 

 

 

想法也是

 

 

 

感覺亦是如此

 

 

 

 

只有相對沒有絕對

 

 

 

 

 

主觀佔絕大多數

 

 

 

但很少能完全的客觀

 

 

 

 

什麼是好

 

 

 

那什麼又是壞

 

 

 

 

 

為什麼要說很多三角形的話

 

 

 

我有點受傷

 

 

 

一方面覺得自己能力不好

 

 

 

一方面覺得這些話太主觀

 

 

 

我在學習

 

 

 

我在成長

 

 

 

為什麼一句話

 

 

 

感覺把我所有的努力都否決掉

 

 

 

 

表情

 

 

 

更讓我受傷

 

 

 

請不要用那種表情跟這種話語

 

 

 

我會很自責

 

 

 

也許

 

 

 

這些感覺只有我一人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