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該生氣

 

 

 

是該發飆

 

 

 

但我都忍了

 

 

 

一方面

 

 

 

我不擅表達

 

 

 

我不會說話

 

 

 

另一方面

 

 

 

我討厭那氣氛

 

 

 

 

 

 

我一直認為是我不對

 

 

 

做的不夠好

 

 

 

如果更仔細

 

 

 

如果更努力

 

 

 

如果更積極

 

 

 

如果沒有老是猶豫不決

 

 

 

如果我可以夠果斷

 

 

 

如果沒有這些如果

 

 

 

那麼事情會變的更完美

 

 

 

 

不過都不重要了

 

 

 

重要的事情

 

 

 

不是這些哩哩匝匝的

 

 

 

因為重要的是

 

 

 

從中學到了什麼

 

 

 

我很感謝有這個機會

 

 

 

能夠擔任這麼大型活動的負責人

 

 

 

如果沒有這次的機會

 

 

 

也許我就不能繼續成長

 

 

 

也許就沒有這些回憶跟經驗

 

 

 

我真的很謝謝大家的包容跟幫忙

 

 

 

 不僅讓我學到不少東西

 

 

 

且也使我更了解自己一點了

 

 

 

 

 

 

完美

 

 

 

是由經驗中慢慢達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