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通適報告繳交後

 

 

 

考試報告暫時小小告一個段落

 

 

 

忙玩校慶

 

 

 

小賺了3000元

 

 

 

看了兩部二輪片

 

 

 

惡棍特攻隊+絕命終結站4

 

 

 

惡棍真的很好笑

 

 

 

絕命害我飆髒話

 

 

 

還好不是看3D

 

 

 

不然我想我這一生會的髒字

 

 

 

都要獻給這部電影了

 

 

 

不恐怖

 

 

 

但好噁心

 

 

 

下個目標

 

 

 

勇敢的看完奪魂鋸系列

 

 

 

接著用音速的速度報告臨床的報告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一個肺炎案例

 

 

 

我可以這麼快講完

 

 

 

 

不知道是喜還是憂

 

 

 

當上了營韻獎的總召

 

 

 

那~就好好做吧

 

 

 

 

食化實驗操作考

 

 

 

忘了打破多少東西

 

 

 

終於

 

 

 

結束了

 

 

 

不過我真的很不喜歡坩堝這東西

 

 

 

 

終於

 

 

 

買了新相機

 

 

 

 

 

開了會

 

 

 

討論些事情

 

 

 

有點眉目出來

 

 

 

但白痴的我

 

 

 

竟然忘了討論

 

 

 

營韻獎要叫啥響亮亮的名字

 

 

 

大方向就是走電影風

 

 

 

反正

 

 

 

3/18

 

 

 

 就知道成果啦

 

 

 

我們系上那麼多優秀人才

 

 

 

一定可以用的很盛大又好看

 

 

 

 

 

 

我參加了我們學校有名的舞會

 

 

 

我竟然會去

 

 

 

對我去了

 

 

 

但我後悔

 

 

 

後悔沒去看電影

 

 

 

我的阿凡達跟福爾摩斯

 

 

 

有緣再見了

 

 

 

不過還是有跟別人跳舞

 

 

 

還算不錯吧

 

 

 

最後

 

 

 

踩著會把人殺死的高跟鞋

 

 

 

跟美麗的公主

 

 

 

去吃mos

 

 

 

回到家

 

 

 

脫掉鞋子

 

 

 

有種解脫感

 

 

 

12/31

 

 

 

竟然沒睡過頭

 

 

 

乖乖的坐在教室上著課

 

 

 

但最後還是很不爭氣

 

 

 

小睡了一下

 

 

 

回家

 

 

 

補眠

 

 

 

一睡就睡到8點多

 

 

 

在家附近巷子吃著晚飯

 

 

 

沒想到人爆多

 

 

 

跟媽媽逛賣場

 

 

 

買了不算多的東西

 

 

 

拿著袋子走路去市府

 

 

 

去逛Bella Vita

 

 

 

最後坐在家中的沙發

 

 

 

望著窗外

 

 

 

與美麗的101煙火

 

 

 

一起擁抱2010

 

 

 

雖然他小小的突槌

 

 

 

但我愛這個小失誤

 

 

 

因為

 

 

 

這小錯誤

 

 

 

讓我更加的期待

 

 

 

引頸期盼

 

 

 

害我眼睛不敢眨一下

 

 

 

深怕會錯過

 

 

 

任何的瞬間

 

 

 

任何美麗的瞬間

 

 

 

我愛這個刺激

 

 

 

 

新的一年

 

 

 

如同煙火

 

 

 

絢爛的開始

 

 

BYE 2009

 

 

    BYE  過去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