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

 

 

 

我曾經心動過

 

 

 

一瞬間碰出的火花

 

 

 

但我不想否認

 

 

 

我已忘了

 

 

 

心動的原因

 

 

 

我默認

 

 

 

心動與沒有感覺

 

 

 

時常交替出現

 

 

 

偶爾

 

 

 

還夾帶著幾分討厭

 

 

 

心中的尺

 

 

 

他又開始不斷轉動

 

 

 

天秤的兩端

 

 

 

似乎在拔河

 

 

 

極端的尋求平衡

 

 

 

 

 

YES  OR  NO

 

 

 

是我自己問自己

 

 

 

不管是哪個問句

 

 

 

我是否都已準備好

 

 

 

說出一個答案

 

 

 

還是讓現況

 

 

 

繼續維持

 

 

 

繼續

 

 

 

當作一切都沒發生

 

 

 

忽視

 

 

 

早已發現的情感

 

 

 

LOVE  OR  LIKE

 

 

 

我還是分辨不清

 

 

 

FRIEND  OR  LOVER

 

 

 

只差幾米的距離

 

 

 

我沒有勇氣

 

 

 

也還沒準備好

 

 

 

 往前跨一步

 

 

 

曾經

 

 

 

不只一次認為

 

 

 

我不會讓這種事情發生

 

 

 

排斥   躲避   逃跑

 

 

 

但他

 

 

 

還是來了

 

 

 

這種東西

 

 

 

每次都來的很突然

 

 

 

而離去

 

 

 

卻又這麼的蠻橫與跋扈

 

 

 

 

可以讓他歸零嗎

 

 

 

似乎不太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