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試考完了

 

 

 

 

 

 

 

 

 

 

猜完了

 

 

 

 

 

 

誰在乎

 

 

 

我不在乎

 

 

 

我只在乎的是

 

 

 

這天終於來了

 

 

 

盼了好久

 

 

 

終於終於來了

 

 

 

暑假

 

 

 

 

我要擁抱我的暑假

 

 

 

海邊

 

 

 

滾一邊

 

 

 

電視

 

 

 

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