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

 

比星期二更讓我想吐

 

連續上四堂的生物統計

 

我數學從小就不好

 

以為上了大學

 

終於可以矲脫他

 

但我錯了

 

錯的離譜了

 

數學

 

他在對我招手

 

他笑的好燦爛啊

 

好恐怖啊

 

聽到這聲慘叫

 

就知道成績有多麼的慘

 

期末那次考試

 

有20分我叫謝天謝地了

 

 

下午

 

是可愛的膳計實驗

 

也是一場戰鬥

 

很慶幸的是

 

我沒有把他搞砸(心虛)

 

好吧

 

我承認

 

最後的操作考

 

我把蛋給灑了出來

 

但我也要說

 

我的煎蛋

 

很完美唷

 

沒有破掉

 

沒有焦掉

 

但是有蛋殼

 

哈哈

 

還好老師沒有吃到有蛋殼的部分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