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到小巨蛋了

很好~非常好~大家都給我遲到!!

一個人孤單的坐在樹蔭下吃早餐!!(落寞~小不開心)

不過這都不是重點!!

因為這不會影響我對溜冰的期待!!

別計較大家幾點到齊

也不計較到底幾點才進去

因為之後真的很開心~很快樂!!

雖然劈腿了好幾次!

尖叫聲足以把小巨蛋的屋頂給掀開!

但是~我很開心!真的很好玩!

不過大家都好厲害唷

一下子就會了(可惡的李桑~搶先我一步會溜!)

我~~花了好久好久~~

才漸漸會溜了

不過有進步唷!!

我已經會轉彎~而且敢滑到場中央了

拍手拍手!!

莉蓉說下次我可以加快速度!

但是我還是怕怕!

兩個小時結束後

大家約好下次再一起來!




ps因為今天是星期一~憑學生正只要150圓!賺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