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嗎

 

 

 

 

 

我的小小天地

 

 

 

 

 

好久不見

 

 

 

 

 

對不起

 

 

 

 

 

我總在情緒快滿出時

 

 

 

 

 

才想逃到你這裡

 

 

 

 

 

對不起

 

 

 

 

 

我現在就把你身上的灰

 

 

 

 

 

仔細的擦拭乾淨

 

 

 

 

 

你問我最近好嗎

 

 

 

 

 

我輕描淡寫的說馬馬虎虎

 

 

 

 

 

但你知道

 

 

 

 

 

這是口是心非

 

 

 

 

 

你說我又哭了對吧

 

 

 

 

  

我任性地否定了你的問題

 

 

 

 

 

因為我不敢想妳承認

 

 

 

 

 

我的心還沒真正的堅強

 

 

 

 

 

妳細細的聆聽

 

 

 

 

 

我徐徐的道來

 

 

 

 

 

笑與淚混雜在你我之間的對話

 

 

 

 

 

我親愛的小天地

 

 

 

 

 

每每與你的相處

 

 

 

 

 

都能安撫我不安的情緒

 

 

 

 

 

我的小小天地

 

 

 

 

 

謝謝你默默忍受

 

 

 

 

 

把你開啟但又迅速闔上

 

 

 

 

 

沒說幾句話又匆匆離去的我

 

 

 

 

 

妳知道嗎

 

 

 

 

 

讓自己變的堅強比想像中困難

 

 

 

 

 

妳知道的啊 

 

 

 

 

 

說的總比做的容易

 

 

 

 

 

你了解的

 

 

 

 

 

直線條的我

 

 

 

 

 

有點難應付這複雜的世界

 

 

 

 

 

我能做的

 

 

 

 

 

是每天告訴自己

 

 

 

 

 

微笑再微笑

 

 

 

 

 

不斷正面思考

 

 

 

 

 

讓自己儲備更多更多正面能量

 

 

 

 

 

小天地啊

 

 

 

 

 

你們的世界

 

 

 

 

 

也跟我一樣複雜嗎

 

 

 

 

 

還是說

 

 

 

 

 

是我把我的世界想的太複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