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瀏覽著日本旅行的照片

 

 

 

 

 

好多回憶湧上心頭

 

 

 

 

 

被鹿追著跑

 

 

 

 

 

甚至被牠咬

 

 

 

 

 

還有每到一間廟裡

 

 

 

 

 

都祈求旅行一切順利平安

 

 

 

 

 

卻忘了幫自己祈禱營養師考試能順利上榜

 

 

 

 

 

每天幾乎兩根冰以上

 

 

 

 

 

沒吃到冰似乎這天沒有結束

 

 

 

 

 

第一次搭郵輪

 

 

 

 

 

看著港灣的美景

 

 

 

 

 

風或許大了點

 

 

 

 

 

但吹不息我內心熊熊的火花

 

 

 

 

 

我們重溫了青春記憶

 

 

 

 

 

拍了大頭照

 

 

 

 

 

一路在大阪的街道狂奔

 

 

 

 

 

用中文呼叫朋友

 

 

 

 

 

用英文在人山人海的街道開路

 

 

 

 

 

第一次搭日本的電車

 

 

 

 

 

一切都是如此新奇

 

 

 

 

 

在環球影城玩瘋了也買瘋了

 

 

 

 

 

一切的一切都歷歷在目

 

 

 

 

 

似乎時間還停留在當時

 

 

 

 

 

但趕著碩士暑期課作業的現實

 

 

 

  

 

把我從夢中拉回

 

 

 

 

 

赫然發現

 

 

 

 

 

我已經大學畢業

 

 

 

 

 

我的新生份是碩士生

 

 

 

 

 

為了這身份

 

 

 

 

 

我逃避了好幾次

 

 

 

 

 

不知道花了多久的時間去接受這事實

 

 

 

 

 

但終究得認命

 

 

 

 

 

往前吧

 

 

 

 

 

沒有什麼好猶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