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

 

 

 

 

 

為自己的選擇感到茫然

 

 

 

 

 

以前的我不會安於現況

 

 

 

 

 

總是往前衝

 

 

 

 

 

不知危險是何物

 

 

 

 

 

但現在我變了

 

 

 

 

 

也許是經歷那段過去

 

 

 

 

 

那段對我來說很大很重的過去

 

 

 

 

 

使我終於醒了

 

 

 

 

 

是被嚇醒了吧

 

 

 

 

 

發現自己如此天真

 

 

 

 

 

以為世界就是如此美好

 

 

 

 

 

發現自己原來如此莽撞

 

 

 

 

 

而非勇敢

 

 

 

 

 

眼睛終於睜開了

 

 

 

 

 

才赫然看清

 

 

 

 

 

前面道路處處是危機

 

 

 

 

 

驚覺以前的自己怎會如此魯莽

 

 

 

 

 

甚至理直氣壯

 

 

 

 

 

我變的綁手綁腳

 

 

 

 

 

我不知道該如何向前

 

 

 

 

 

不能再橫衝直撞

 

 

 

 

 

因為知道哪裡有危險

 

 

 

 

 

醒了

 

 

 

 

 

但我迷惑了

 

 

 

 

 

我茫然

 

 

 

 

 

誰對誰錯

 

 

 

 

 

誰善誰惡

 

 

 

 

 

我已不知道

 

 

 

 

 

我困惑了

 

 

 

 

 

 

覺得自己很弱

 

 

 

 

 

過了這麼久還是沒有完全放下

 

 

 

 

 

我還在努力學會釋然

 

 

 

 

 

這是人生的課題

 

 

 

 

 

必經的路 

 

 

 

 

 

我該慶幸

 

 

 

 

 

我該開心

 

 

 

 

 

讓我在出社會前

 

 

 

 

 

醒了過來

 

 

 

 

 

我希望

 

 

 

 

 

以後我能對這過去的人事物說聲謝謝

 

 

 

 

 

是發自內心

 

 

 

 

 

由衷的感謝

 

 

 

 

 

感謝讓我經歷這段過去

 

 

 

 

 

使我成長

 

 

 

 

 

我會努力的

 

 

 

 

微笑吧

 

 

 

 

風不該被困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